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與忘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I LOVE NEWS!  

2009-11-08 18:04:51|  分类: 唧唧歪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绝对是一篇纯表白的日志I LOVE NEWS! - Cynthia·Hsu - 相與忘形
>>虽然之前说Diamond DVD的封面实在是太俗太难看了,但是我不得不说DVD的本篇实在是赞!I LOVE NEWS! - Cynthia·Hsu - 相與忘形
我实在是没有想到如此抠门的J家居然会给他们6个都拍了solo的PV+Making,这是N年来巨大的一笔福利!我果然葱白爷爷是对的!
PV的感觉都挺好的,是J家的正常水平啦。
个么锦户大爷你一个人拍PV还害羞,小媳妇儿样把我秒到
I LOVE NEWS! - Cynthia·Hsu - 相與忘形
Shige的PV最有爱最喜感,那些造型诶...哈哈哈....
P依旧是跟女人不搭,那两个伴舞的在他旁边格格不入,可能是太老了=[]=
拉面!指!在床上一个人YY的滚动,个么还真是符合这首歌的theme啊!
不得不说,大包的dance是最棒的!
手喵,虽然你努力的装大人,个么我还是觉得你就是一小孩子哇><

>>出乎意料的连MC都很赞,要知道咱家团的MC绝对是弱项的弱项,这次竟然笑料不断,包袱抖个不停,大家笑的
很欢,我也很enjoy!YOU们又成长了很多啊I LOVE NEWS! - Cynthia·Hsu - 相與忘形
>>大家一起创作的share也很赞,虽说节奏很轻松,可为何我就是那么滴感动!后面的大屏幕一直在交叉放映着过去的影像,个么看到8人时期的时候我还是小小的BLX了一下I LOVE NEWS! - Cynthia·Hsu - 相與忘形
>>还是对星を目指して没有抵抗力,看到歌词就会想很多,感慨万千。anyway,知道你们发展的很好我就满足了。愿DVD和P的第二张solo碟大卖,新番组成功,舞台剧啥的也都顺顺利利的!

>>个么我已经很久没有用这么鸡血的态度来写如此白话的日志了><
  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