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與忘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假期生活之二  

2009-07-14 23:10:24|  分类: 唧唧歪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介个,人家上班的包子童鞋都更新了,我也不好意思一个礼拜不更让她白跑N趟、でしょう?

礼尚往来,包子童鞋,看这里看这里!采用榜样的格式。

关于笑话I

我:昨天我梦到你去太空了!结果遇到一个终极大BOSS,你说你宁可死也不要落在他的手上,于是你义无反顾的跳出了太空仓!

Lea:我喜欢我这个性格!!!

... ...

Lea:噶...那我不是以后就成了漂浮的太空垃圾了么!

关于笑话II

场景:超市

我:妈妈,老贾说八喜的冰激凌还蛮好吃的。

妈:那你买吧。

第二天,场景:和老贾她们吃饭

妈:昨天我们买了你说的那个“七彩”冰激凌

我&贾:... ...那是八...八喜...

关于学习

虽然假期过的很舒服,但是我到底是个好青年啊XDD

专业学习自然是没有落下,继续看杂书,记得有段时间已经到了看不近书的地步,看几行就困,幸亏上学期突然从良,捡回了阅读的兴趣。

最近看唐史和国学的有关书籍看的津津有味。

关于音乐

眼见着我的taste一路奔向Brit-pop,Indie-pop以及亚洲古风式的New Age~

关于电影

补完了三部X-MEN,Hugh Jackman的造型太好笑了,那难道不是模仿星爷的至尊宝打造的么!!

Harper's Island完结了,囧死我了,一个字:假!这么多帅哥美女,去拍个偶像剧得了,竟然除了主角死光光。

Julia Roberts的新片,Duplicity,个人觉得没啥意思,俺是个俗人,公司的间谍战实在远没有国家层面的好看。

Love and Other Disasters,应该是小成本制作,本来看的时候没有觉得有多出彩,但是越来越觉得很多东西值得回味。

Cet obscur objet du désir,中间我就觉得女主角怎么好像两个人,只以为是化妆与不化妆的原因,后来才发现竟真是两个人演的,据导演布纽艾尔的回忆录,说是其中一个女演员中途不演了才换人了,可是我觉得不对啊,很多地方衔接的很自然,甚至最后一个场景里两个人都先后出现了,怎么看都不像单纯的是第一个女演员不演了。诶,反正他是超现实主义,或许真如别人所说的,那两张脸代表着女人的两面。

挺好,obsure object of desire,一部看不透的片子,我看不清那个女人的态度到底是什么,也看不清那个苦苦追随的老头到底是想要她的身体还是她的心。欲望这个东西,可不就是看不清么。

17 Again.剧情和我想的有点不一样诶,我以为他回到17岁,然后重新选择人生的轨迹,没想到竟还是共时的,挺好,片子的立意虽然不新了,但是看着也很愉快,Zac很帅,除了他1989年那个造型,头发中分有点囧><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